快速通道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2016年大学生入伍报名方式和条件

发布时间:2016-04-06 浏览次数:0

1、报名方式

  2016年全国征兵网已开通,网址为http://www.gfbzb.cn。我校广大适龄男生可登录该网进行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也可点击本页左下方友情链接中的“全国征兵网”)

2、征集对象

  男兵征集对象以适龄在校生和毕业生为主。女生征集对为在校生和应届毕业生。

3、年龄要求

  截止2016年12月31日,男性:在校生年满22周岁,毕业生年满24周岁。女性:在校生及应届毕业生年满22周岁。具体年龄条件以国务院、中央军委征兵命令为准。

4、身体条件

  身高:男性160cm以上,女性158 cm以上。

  体重:男性不超过标准体重(标准体重kg=身高cm-110)的3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女性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

  视力: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6,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屈光不正经准分子激光手术后半年以上,无并发症,任何一眼裸眼视力达到4.8,眼底检查正常,除潜水员、潜艇人员、空降兵外合格。具体条件按照《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执行。

5、政治条件

  大学生入伍政治考核以应征公民本人现实表现为主。具体条件按照《征兵政治考核工作规定》执行。

Copyrith (c) 2016 河北师范大学武装部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0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16 Tel: 0311-8078977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