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国防教育

首页>>国防教育国防教育

我校学生参加大学生进军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13 浏览次数:0

5月6日上午,根据教育厅、省征兵办公室要求,我校组织100名学生到中国人民解放军驻石某部,近距离接触火热的军营,了解当代军人的生活和精神世界。

活动中,同学们对队列考核、战术演练、后勤保障、生活设施、学习环境等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在操场,战士们表演的队列考核、战术演练以及五公里越野,让每名同学大开眼界,不时报以热烈掌声。在参观宿舍和学习、娱乐设施时,同学们对军营的一切都充满好奇,大家一边聆听干部讲解,一边提问,同学们以前总认为部队的生活单调枯燥,通过这次走进军营,加深了对部队的了解,坚定了同学们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的信念。

                     百名学生进军营合影

为训练战士呐喊助威

战术演练

参观炊事班

体验战士健身

文艺演出

我校学生表演节目

接受采访

接受采访

Copyrith (c) 2016 河北师范大学武装部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0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16 Tel: 0311-8078977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