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及省军区专家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国防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25 浏览次数:0

11月24日下午,省教育厅及省军区专家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国防教育工作。陪同专家组检查工作的有:党委常委张士欢、武装部部长黄永乐、教务处长郭毅、团委书记马建国、宣传部副部长王运敏、武装部副部长崔运生。

党委常委张士欢代表学校党委汇报了我校开展国防教育情况。一是领导重视,制度健全;二是周密计划,按纲施教;三是严密组织,保障有力;四是形式多样,特色鲜明。

专家组在听取我校国防教育情况汇报后,实地查看了国防教育成果,省军区军训办主任路陆军对我校国防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河北师范大学自1985年被列为全国国防教育和学生军训试点单位以来,国防教育工作始终走在全省高校的前列,是全省高校的楷模,希望河北师范大学再接再厉,向全国先进单位看齐,把国防教育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党委常委张士欢汇报工作

会议现场

                 专家组查看我校国防教育落实情况



Copyrith (c) 2016 河北师范大学武装部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0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16 Tel: 0311-8078977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