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国防教育

首页>>国防教育国防教育

我校军事爱好者协会参加春季运动会节目展示

发布时间:2017-04-17 浏览次数:0

4月14日,我校军事爱好者协会参加学校组织的春季运动会节目展示,进行了拳术表演和反恐战术表演。参加节目展示的队员是由部分退役学生和热爱军旅生活的大学生组成。

他们进行的表演,一步一动,一招一式,彰显了军事爱好者锐意进取,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河北师范大学军事爱好者协会成立于2012年,是学校军事爱好者自发组织的,以宣传国防知识,提高大学生国防意识,促进广大校园军事爱好者为目的社会团体。其宗旨是:开展国防教育,普及军事知识,提高军事素养,培养国防观念,陶冶爱国情操,丰富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

习总书记指出,加强国防教育,增强全民国防观念,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全社会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因此,国防教育是一个国家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安全保障,关系到国家和民族的生死存亡与荣辱兴衰,为国防建设做贡献,是我们每名大学生的历史担当,携笔从戎,立志军营是我们每名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


Copyrith (c) 2016 河北师范大学武装部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0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16 Tel: 0311-8078977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