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2017年全国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暨河北省高校征兵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24 浏览次数:0

4月22日上午,由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教育部主办,河北省人民政府征兵办、教育厅承办的2017年全国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暨河北省高校征兵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标志着全国征兵宣传教育暨河北省高校征兵工作正式拉开帷幕。驻市50所高校的200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副部长牟明滨、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出席并讲话。省军区司令员王舜主持,副省长徐建培致辞。省军区副司令员朱世海、潘平、副政委要文须、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民政厅、财政厅、人社厅主要领导出席了仪式。

牟明滨、林蕙青向到场的师生宣讲了实现强军梦、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对高素质人才的召唤,大学生服兵役的优惠政策等,寄语广大学子响应国家号召,迈入绝色军营,在强军兴军的伟大征程中谋求拓展人生更广阔的舞台,用青春年华谱写人生壮丽篇章。

徐建培在致辞中说,希望同学们在部队的大熔炉中磨砺意志、锤炼品质;在部队的大学里增长才干、成就人生;在部队的大舞台上尽展才华、建功立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大学生征兵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圆满完成今年大学生征集入伍任务。

我校文学院刘子杰同学代表有参军意愿的学生发言。

仪式结束后,军地领导、部队英模代表、全国拥军模范、优秀复转军人代表与师生们观看了“放飞青春梦想,投身强军兴军”文艺演出。征兵工作人员为大学生解读了征兵政策。

当天下午,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教育部还召开了高校征兵工作座谈会。我校副校长郑振峰,辅导员代表、体育学院副书记张晖参加了座谈会并发言。


大会现场

学校武装部副部长崔运生接受解放军报融媒体采访

我校学生代表发言

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

                现场咨询           

军事爱好者在会场留影 


Copyrith (c) 2016 河北师范大学武装部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0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16 Tel: 0311-8078977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