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军事课教学

首页>>军事课教学军事课教学

我校参加全国高等学校2017年度军事课教学展示(电磁频谱管控)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0

1013日至14日,2017年度军事课教学展示(电磁频谱管控)在四川工业科技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全国24个省(市、区)的28所高校共计200余名领队、教练员和大学生参加了本次展示活动。

本次军事课教学展示(电磁频谱管控)活动,由教育部主办,四川省教育厅承办,全国高等教育学会国防教育研究分会、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协办。我校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6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举办电磁频谱管控等军事课教学展示既是通过军事技能竞赛,促使学生更好地掌握军事技能,培养吃苦耐劳精神,强化崇军尚武精神,也是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中央军委办公厅关于深化学生军事训练改革的意见》精神的重要实践。活动的举办,对提高学生军事训练质量、充分发挥学生军事训练的育人功能和综合效益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期间,国防科技大学指挥军官基础教育学院董晓军教授为参会师生作了题为《中国周边安全环境综述》的国防教育讲座。精彩的讲座赢得与会师生的热烈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高水平的爱国主义教育。

Copyrith (c) 2016 河北师范大学武装部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0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16 Tel: 0311-8078977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