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国防教育

首页>>国防教育>>军事爱好者协会军事爱好者协会

河北师范大学军事爱好者协会参加社团嘉年华表演

发布时间:2016-11-27 浏览次数:0

2016年11月下旬,河北师范大学武装部军事爱好者协会参加了在学校白馆举办的校园社团嘉年华的表演。

表演内容紧贴军事爱好协会的宗旨,那就是开展国防教育,普及国防知识,提高军事素养,培养国防观念,陶冶爱国情操,丰富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

表演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于参军的期盼,入伍的光荣,在部队两年的摸爬滚打以及退伍时的依依不舍。表演融合了擒敌拳、倒功、武术、战术等内容。

一路风雨,军旅如虹。青春无悔,再创辉煌。

参与表演人员在进行紧张的表演前的排练工作

表演现场

擒敌拳

前扑

前倒

武术

战术

表演结束  敬礼!退场

Copyrith (c) 2016 河北师范大学武装部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0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16 Tel: 0311-8078977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