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河北省大学生“爱我中华•强我国防” 主题演讲大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01 浏览次数:0

1030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共青团省委共同举办,河北师范大学承办“爱我中华·强我国防”河北省大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大赛决赛在我校真知讲堂举行。

本次大赛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新时代大学生热爱人民军队、传承绝色血脉、崇尚英雄模范的热情,增强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

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史建伟、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廷山、省军区副政委赵福艳、团省委副书记郭旭涛、河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郑振峰等领导同志观看了决赛。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河北地质大学、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等近千名学生聆听了演讲。

  本次大赛,经过全省各高校推荐,有75组选手进入了省级初赛,经过专家评审,最终26组选手进入省预赛, 14组胜出选手进入决赛,评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8个。我校商学院2016级学生黄妙妙荣获二等奖。

我校武装部军事爱好者协会,在决赛现场进行了格斗拳表演。

我校选手黄妙妙在比赛中

接受主持人采访

我校选手黄妙妙荣获二等奖

我校武装部军事爱好者格斗操表演

我校武装部军事爱好者格斗操表演

我校武装部军事爱好者格斗操表演

Copyrith (c) 2016 河北师范大学武装部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0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16 Tel: 0311-8078977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