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我校军事爱好者协会举办首届学生国防军事竞技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0

123日,我校学生军事爱好者协会在校园东侧丛林和国培大厦,举办了首届国防军事竞技联赛活动。活动分为“真人CS对抗”、“绝地生存演练”、“坦克沙盘”、“VR体验对抗”四个部分。来自全校22个学院200余名同学及部分留学生参加了此次竞技联赛。

此次联赛按照阵地战场化,攻防实战化的思路进行设计,各参赛选手在经历了分组对抗、个人挑战选拔性竞技之后,晋级参赛队再展开激烈角逐,争夺冠军,最后体育学院PP2团队在真人CS对抗中勇夺桂冠;美术与设计学院荣获坦克沙盘大战优秀奖;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荣获绝地生存演练第一名。

此次活动旨在“赓续红色基因,立志担当报国,”增强同学们的国防观念。如何加强大学生国防意识,我校军事爱好者协会举办此次活动是对大学生国防教育的有益探索。此次活动具有很强的趣味性,能较好地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的大局意识,吃苦耐劳的拼搏精神,非常适合大学生兴趣要求,赛后同学们表示,这次活动太精彩了,希望军事爱好者协会今后多举办符合我们兴趣爱好的活动。

我校军事爱好者协会成立于20123月,其目的吸纳广大校园军事爱好者开展国防教育,普及军事知识,提高军事素养,增强国防观念,陶冶爱国情操,丰富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


Copyrith (c) 2016 河北师范大学武装部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0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16 Tel: 0311-8078977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