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裕华区武装部来我校调研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0

523日上午,裕华区武装部部长陈勇、副部长刘冬一行来我校调研征兵工作,党委常委张士欢、武装部副部长崔运生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张士欢围绕学生入伍、军事理论教学、技能训练、国防教育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近几年来的主要做法,并就当前大学生入伍和高校国防教育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同时他希望就军民融合方面加强与裕华区武装部合作,为我校国防教育拓展空间。

陈勇对我校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河北师范大学征兵工作一直走在省属骨干大学前列,入伍学生逐年上升,征兵宣传扎实有效,国防教育形式多样。今后,裕华区武装将不断加强与河北师范大学交流合作,为把军民融合进一步推向深入做出不懈努力,希望河北师范大学2018年征兵工作再创佳绩。

Copyrith (c) 2016 河北师范大学武装部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0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16 Tel: 0311-8078977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