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我校参加2018年河北省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0

526日上午,以“牢记主席嘱托、投身强军伟业”为主题的2018年河北省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在河北医科大学举行。参加活动的主要领导有副省长徐建培、省军区副司令潘平等。学校武装部部长黄永乐、副部长崔运生以及部分有参军意愿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徐建培强调,征集大学生入伍是党中央、中央军委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事关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事关教育事业发展和大学生成长成才。实现新时代强军兴军目标,迫切需要大批新型的高素质人才。希望同学们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事业当中,传承红色基因,秉承报国之志,在军队的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挥年轻,有知识、思维敏锐优势,积极投身改革强军、科技兴军的征程,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他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各高校,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筑牢“四个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周密安排部署,精准宣传动员,细化服务保障,以过硬的举措,过硬的作风,圆满完成大学生征兵任务。

潘平强调,去年习主席给南开大学新入伍8名大学生回信,今年习主席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又专门听取了退伍女兵的汇报,这充分表达了党、国家对青年学生的关爱和期待。我们要牢记主席的嘱托,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把青春挥洒在强军强国的伟大实践中,做习主席的好学生、好战士。

他指出,打赢信息化战争,需要一流的军队,一流的人才,大学生有理想、有文化、有激情,是国家宝贵的人力资源,是军事人才博弈和竞争的关键所在,希望青年学生视祖国的需要为第一需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国家安全,民族大业为已任,关心国防,热爱国防,投身国防,在军营广阔的舞台上彰显人生的价值,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打赢未来信息化战争贡献力量。

Copyrith (c) 2016 河北师范大学武装部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0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16 Tel: 0311-8078977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