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我校适龄男生参加2018年征兵体检

发布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0

622日上午,来自全校14个学院107名适龄男生参加了2018年征兵体检。

学校党委、行政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把征兵工作摆到议事日程,通过及时传达国家、省市有关征兵会议精神,召开征兵工作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8名大学生的回信,表彰征兵先进单位和个人等方式安排部署年度征兵工作。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深入各班、各年级“一对一”、“面对面”精准宣传。武装部印发《征兵工作简报》,编写征兵工作动态,推广部分学院征兵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把征兵政策和时间节点制作成课件到各学院进行宣讲,组建退役学生宣讲团在全校巡回演讲,营造“携笔从戎、立志军营”的深厚氛围,引导学生参军入伍。军事爱好者协会选拔优秀退役学生,对有参军意愿同学实施役前训练,坚定了他们参军入伍的信念,为今后部队生活打下良好的心理和身体基础。

据统计,近三年来,我校每年征兵体检呈逐年上升的趋势,今年上站体检男生与去年同时期相比翻了一番。

Copyrith (c) 2016 河北师范大学武装部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0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16 Tel: 0311-8078977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