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使用武装部LED大屏幕的规定

发布时间:2019-04-11 浏览次数:0

一、师生活动中心北墙的LED大屏幕作为学校国防教育的窗口由党委武装部统一管理。

二、为规范管理,提高效率,自即日起凡申请使用此大屏幕的单位,请填写“武装部大屏幕信息发布审批表”并交到武装部备案。“武装部大屏幕信息发布审批表”请从武装部网站“下载专区”栏目下载。      

三、申请部门应至少提前1天将申请发布的信息提交到武装部。      

四、申请部门所申请的信息及发布时间如果发生临时变更,或信息发布后发现内容有误,请及时电话通知进行撤消或更改。      

五、大屏幕正常播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00-18:00,若需其他时间播放,请申请单位及时提交武装部审批。   

六、大屏幕所发信息需要使用U盘播放。                                


                                                                党委武装部  

                                                               2019年4月10日


Copyrith (c) 2016 河北师范大学武装部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0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16 Tel: 0311-8078977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