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9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02 浏览次数:0


9月1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19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霍丙泉、副校长郭毅、66172部队首长潘洪强,各学院副书记、新生辅导员参加了动员大会,武装部部长樊翠英主持大会。

霍丙泉作军训动员讲话。他指出,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已经成为我国国防教育和培养大批高素质人才的有效举措。加强国防教育,增强大学生国防观念已经成为当代青年学子的必修课。多年来,我校国防教育始终走在全省的前列,曾荣获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全国学生军训先进单位、河北省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始终把国防教育作为增强民族凝聚力,培养集体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的重要途径;始终将国防教育视为磨练学生意志品德、培养健康心理素质的有效途径。他强调,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国防意识;听从指挥,牢固树立纪律意识;端正态度,牢固树立团队意识。他希望同学们向部队教官学习,不怕苦、不怕累,做一个有血性、有责任、有担当的当代大学生,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部队首长潘洪强对承训官兵提出了训练要求,武装部崔运生对军训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党委副书记霍丙泉讲话




                     军训动员大会现场


Copyrith (c) 2016 河北师范大学武装部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0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16 Tel: 0311-8078977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