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2018年兵员征集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8-03-21 浏览次数:0

为确保2018年我校兵员征集工作顺利进行,完成兵役机关、省教育厅赋予我校征集任务,现将2018年兵员征集注意事项做如下说明:

12018年入伍男生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时间:110日-85日。

2、根据兵役机关要求,所有适龄男生(含没有参军意愿的男生)必须在全国征兵网进行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含2017年已经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的适龄男生)。应征地应填写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河北师范大学即可。在应征和缓征一栏里填写应征入伍,不要填写缓征,因为填写缓征,省征兵办、教育厅在通报各高校兵役登记和网上报名数据时,缓征不纳入学校的登记和报名数据。学校武装部也将在《征兵简报》通报各学院兵役登记和网上报名数据。

3、有参军意愿的男生在全国征兵网报名后,务必登录河北师范大学武装部网站“入伍登记”一栏,进行“校内登记”,否则无法通知有参军意愿的男生参加体检、政考等。

4、凡在全国征兵网进行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出现无法登记和报名时,男生本人应及时联系入学所在地兵役机关删除登记信息,然后由本人重新上网登记报名。

5、出现无法登记的情况完全是学生入学所在地的兵役机关,为了提高本辖区兵役登记的数据而采取的违规操作。如果兵役机关不删除登记信息,各学院应将此类学生的信息统计报至学校武装部(邮箱:wzb@hebtu.edu.cn),信息的内容包括姓名、籍贯、身份证号、学号、电话号码。学校武装部将会同辖区武装部解决此类问题。

6、女兵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时间,每年在6月中旬开始,具体时间以全国征兵网通告时间为准,请有参军意愿的女生及时关注全国征兵网。有参军意愿的女生在全国征兵网进行兵役登记和网上报名后,也务必登录河北师范大学武装部网站“入伍登记”一栏,进行“校内登记”备案。有参军意愿的女生体检、政考等事项由上一级兵役机关负责电话或短信通知。

7、从2017年开始,兵役机关对有参军意愿的男生进行役前训练,优胜劣汰。为确保2018年有参军入伍意愿的男生能够实现参军梦,从2018年开始,学校武装部将对有参军意愿的学生进行役前训练,请有参军意愿的同学踊跃报名。联系人:刘城。报名电话15930759928,或加入QQ847338363

8、上述注意事项,请各学院相关负责人登录学校武装部网站通知通告一栏进行查阅。

       武装部

       2018321

Copyrith (c) 2016 河北师范大学武装部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0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16 Tel: 0311-8078977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