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男生兵役登记和网上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6 浏览次数:0

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

全国征兵网已开通,请各学院组织适龄男生(在校生1996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毕业生1994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上网进行兵役登记和网上报名。凡符合上述出生年龄要求的男生都要进行兵役登记和网上报名(含往年登记和报名的),届时学校武装部将适时通报各学院登记和报名情况。特别强调的是:凡有参军意愿的男生在全国征兵网报名后,务必登录河北师范大学武装部网站,在“入伍登记”窗口进行二次登记,便于联系。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切实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早实施,切不可等、靠、拖,确保每一名适龄男生都能上网登记和报名。

                                                                   武装部

                                                              2019年2月26日


Copyrith (c) 2016 河北师范大学武装部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0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16 Tel: 0311-8078977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