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春季征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0

各学院:

2021年春季征兵可以兵役登记和网上报名了。

请组织本学院所有适龄男生(在校生1998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毕业生1996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在全国征兵网进行兵役登记和网上报名。

有参军意愿的适龄男生分三步走:第一步在全国征兵网进行兵役登记和网上报名,第二步在学校武装部网站进行校内登记,第三步扫码进入“2021年师大春季征兵群”。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兵役登记和网上报名工作,要确保所有适龄男生完成登记和报名工作,网上报名时要填“应征”,不要填“缓征”。学校武装部将根据要求,适时通报各学院兵役登记和网上报名情况。


                                                                             武装部

                                                                         2020年12月9日


Copyrith (c) 2016 河北师范大学武装部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0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16 Tel: 0311-8078977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