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国防教育

首页>>国防教育国防教育

关于开展 “真人CS对抗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0

各学院:

根据学校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安排,由武装部策划开展"热血青春 报国有我"军事文化系列活动,旨在普及军事知识,提高军事素养,培养国防观念,陶冶爱国情操,丰富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现将系列活动之一 “真人CS对抗赛”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 活动时间: 2021年5月1日

二、活动启动地点:图书馆门前

三、竞赛规则

团队战5v5,以晋级赛的形式进行,参赛者以每队5人,每局2队的形式进行比赛,即5v5形式,每局限时10分钟,决出四分之一获胜队伍。

四、竞赛要求

1、参赛学生要严格按照竞赛规定参赛,没有特殊情况不得弃赛。

2、要服从现场指挥,没有指令不得擅自行动,注意安全,严防摔伤、碰伤等事故发生。

3、参赛学生有告知身体是否健康的义务,严禁患有心脏病、高血压以及不适合剧烈运动的疾病学生参加。

五、报名方式

学生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进行,于2021年4月27日、28日晚18:00-19:00,在1-3食堂、4-5食堂门口的宣传点填写纸质报名表。

                                                                               武装部

                                                                           2021年4月27日


Copyrith (c) 2016 河北师范大学武装部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0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16 Tel: 0311-8078977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