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0

各学院:

11月24日下午,军委国防动员部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培训会,会议以视频的形式进行。来自全国各省市区县共六万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的内容:一是有关廉洁征兵;二是有关征兵政策规定。这次培训标志着2022年征兵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为做好我校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各学院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搞好宣传发动,做到精准无死角,确保人人皆知,不漏一人。

2、组织学习《河北省高校大学生应征入伍有关政策规定》、《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应征入伍及退出现役后复学实施办法》、学习习近平主席给南开大学入伍学生的回信等。

3、组织适龄男生(1997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兵役登记、网上报名,有参军意愿男生到学校武装网上进行校内登记,同时加入2022年师大春季征兵群。(没有参军意愿的不必校内登记)

4、2022年春季男生征兵身体初检工作,计划在2021年12月中旬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5、女生征兵时间请关注全国征兵网。


                                                                       武装部

                                                                    2021年11月25日


Copyrith (c) 2016 河北师范大学武装部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0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16 Tel: 0311-8078977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