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国防教育

首页>>国防教育>>军事爱好者协会军事爱好者协会

关于开展役前训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0

各学院:

为帮助有参军意愿的同学适应军营生活,培养令行禁止的作风,激发爱国热情,坚定从军报国的志向,放飞建功军营的梦想,我校军事爱好者协会组织预征青年进行役前训练。

一、时间和地点5月6日至应征入伍    凌云运动场

二、训练内容军人养成、单兵队列、内务基础、法规要求、基础体能。(具体内容请进入钉钉群进行了解)

三、训练方法以示范教学、个人体会、班组合练、评比竞赛为主。在训练间隙,也会给役前训练队成员安排多项竞赛活动。

四、意义训练会帮助大家掌握基本的新兵营训练内容,在基础认知、人格塑造、习性培养、素质提升和团结互助上有所提升,缩短从普通青年到部队新战士的转变。
                                                         


                                                                        武装部  
                                                                          2022年5月6日


                                     





Copyrith (c) 2016 河北师范大学武装部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0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16 Tel: 0311-8078977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