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军事课教学

首页>>军事课教学>>军事理论课教学军事理论课教学

我校荣获河北省高等学校首届军事课教学展示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0

2021年12月26-29日,由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河北省高等学校首届军事课教学展示在石家庄同福未来研学营地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在参赛高校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英代表承办单位在开幕式上致辞。本次军事课教学展示我校派出了樊翠英为领队;崔运生、杨振权为指导教师;陈岩(历史文化学院)、康业兴(美术与设计学院)、程晨辉(商学院)、刘世肖(职业技术学院)、胡佳琦(地理科学学院)、马尔默(中燃工学院)、赵雨秋(中燃工学院)为选手的队伍参赛。

本届军事课教学展示设模拟军用枪射击、识图用图、电磁频谱监测、战场医疗救护4个科目。教学展示的目的是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强军目标要求,进一步深化军事课教学改革,提高军事课教学质量,建设一支高素质、创新型军事课教师队伍;同时,不断增强大学生国防观念、国家安全意识和忧患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提高综合国防素质。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军事课教学和学校国防教育,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军事课教学的优良成果和学生过硬的军事素养。


Copyrith (c) 2016 河北师范大学武装部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0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16 Tel: 0311-8078977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