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军事课教学

首页>>军事课教学>>军事理论课教学军事理论课教学

我校家政学院教师王卫民获河北省高等学校军事教师授课竞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1-08-20 浏览次数:0

近日,我校家政学院教师王卫民在第七届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军事教师授课竞赛上获特等奖、并被授予“河北省高校军事课教学标兵”称号。

本次竞赛为历届中难度最大的一次,比赛采用现场抽签确定分组、出场顺序和比赛内容,选手课件、教案等不得出现单位和姓名。来自全省高校的118名专兼职军事教师参加了比赛。通过现场授课,评委对教学方案、教学组织、教学手段、教学内容与微课的结合、教学艺术、特色与效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判,现场盲评亮分,评选出特等奖4名、一等奖8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30名。

第七届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军事教师授课竞赛由河北省教育厅和河北省军区战备建设局联合举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加强军事课程教研建设,进一步提高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军事教师的专业能力和教学水平,建设一支高素质、创新型军事课教师队伍。


Copyrith (c) 2016 河北师范大学武装部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0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16 Tel: 0311-8078977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