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征兵工作推动会

发布时间:2017-06-02 浏览次数:0

5月30日下午,我校再次召开征兵工作推动会,党委常委张士欢,武装部和各学院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武装部长黄永乐传达了“河北省普通高校大学生义务兵和直招士官专项征集工作网络视频会”精神。会议主题:总结经验、明确任务、推动工作。会议强调:一是宣传精准到位。在确保每位学生知晓国家、省优惠政策的基础上,针对在校生、毕业生、家庭贫困生和不同专业做好动员工作。二是目标责任明确。教育厅将按比例下达各高校任务数,对报名率、体检率、入伍率、退兵率进行全省排名。三是政策落实到位。确保国家、省各项优惠政策落到实处,面向退役毕业生招录公务员37名、事业单位100名、国有企业若干名。四是扎实服务到位。落实优先报名、优先体检政审、优先审批定兵、优先分配去向。为了减少流失,在6月底前完成在校生、毕业生体检政考和预定兵工作,并签发《大学生预定兵通知书》。

武装部副部长崔运生通报了我校征兵进展情况,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有针对性的分层次、分情况、分年级,“点对点”,“面对面”做好宣传动员工作。

党委常委张士欢强调,各学院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政府、省军区、教育厅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紧迫意识,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做好征兵各项工作。

Copyrith (c) 2016 河北师范大学武装部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0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16 Tel: 0311-8078977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