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优秀大学生士兵先进事迹报告暨征兵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6 浏览次数:0

6月5日下午,我校武装部与裕华区武装部,开展优秀大学生士兵先进事迹报告暨征兵政策宣讲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主席关于强军兴军一系列重大战略决策,引导激励更多高素质青年、更多的高校学子参军入伍,加速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

会议由武装部副部长崔运生主持,我校260余名学生参加了聆听并观看了征兵宣传片。

参加此次活动的报告团成员有: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某特种作战旅分队长段然同志;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刘城同学;河北科技大学理工学院杜晓毅同学。

石家庄警备区动员科科长崔书海出席活动并讲话。

三名优秀大学生士兵代表,先后介绍了自己如何从一名地方学生成功转变为一名合格军人的经历,讲述了自己成长路上的苦与乐、磨砺与收获以及作为一名革命军人内心所坚守的信念、所经历的人生蜕变,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士兵立足本职、矢志强军的优秀品质和时代风貌,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副部长崔运生号召全校学生,学习他们扎根军营、精益求精的奋斗精神;学习他们挑战自我、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投笔从戎、卫国戍边的担当精神。                                                                            


会议现场

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 刘城


中部战区某部作战旅分队长 段毅

河北科技大学理工学院 杜晓毅

Copyrith (c) 2016 河北师范大学武装部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0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16 Tel: 0311-8078977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