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我校学生在第五届全国学生军事训练营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0

今年暑假,由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共同举办的第五届全国学生军事训练营在西安空军工程大学开营。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512名学生开展为期12天的军事训练活动。我校职业技术学院王志杰、文学院冯春媛、软件学院马瑞华、苏祺4名同学作为河北代表队的骨干成员,取得了军事理论考核和轻武器射击比武一等奖;磁频谱管控、识图用图、军事运动会、核生化防护二等奖;王志杰、苏祺夺得“神枪手”称号。

本届军事训练营活动以“我爱祖国的蓝天”为主题,依托一个军种、聚焦一个主题,让青年学生了解空军的光辉历程、卓越贡献,传承空军战斗精神,展示新时代空军精神风貌、强化国防意识。


Copyrith (c) 2016 河北师范大学武装部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0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16 Tel: 0311-8078977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